關於Thor/Loki實在看得不多,一旦找到痛調對上的就很開心。

我喜歡的是永世折磨哥哥的弟弟,
所有光芒耀眼的一切,所有源於比心更深沉的黑暗,
是他骨中之善,血中之惡,
構成他認知的一部份,想要剷除,不能剷除。
驅使他們在一起的本質也是令他們無法在一起的本質。

其實很討厭Avengers電影裡的基神XD 即使這部電影超棒的,各種大小環節都處理得非常精采。
因為看完Thor(2011)後,整個就愛上這位二王子,多麼期待這是一個出色反派的崛起,結果我只有笑不出來的荒涼......
騙子之神,狡詐之神,惡作劇之神,只是來被英雄們霸凌的嗎。
大概智商下降了10個等級的感覺吧對不起這麼說XDD
呃等等這篇變成該該了orz|||

關於哥哥,忠犬屬性很棒啊我也愛,
可是果然還是喜歡看到戰神屬性多一點呢。
說到底我根本就是愛強攻強受XD

基於想看強悍弟弟的心願,Thor/Loki/Thor我也照吃啊啊啊(艸



Leave a Reply.